Translate

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空腹吃水果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竟然…


她說:「我周身痛,日痛夜又痛,無法入睡,打消炎止痛針可以止痛,最近打針也無法止痛!最慘是無法入睡呀!」。

我問:「能形容一下,你是怎樣痛的嗎?」。

她想了想,說:「痛在骨子裡的。」。

我問:「有多久呢?有檢查過嗎?」。

她說:「已經想不起有多久了,總之,從前就是痛就去打針,打針後不痛就不管了,但是現在打針也無法止痛!已經照過,話無事。」。

我說:「估計你應該是骨質疏鬆。」。

她,若有所思地說:「咦!骨質疏鬆與椎骨退化有沒有關系?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。」。

我說:「都是退化現象。」。

吃了藥,一次,她說:「痛漸漸減輕,近幾天不知甚麼原因,疼痛又明顯增加了!」。

我問:「你最近吃錯了甚麼?」。

她想了想,說:「可能是那天吃了兩個大橙!」。

我問:「大概是空腹吃的吧?」。

她點著頭說:「是的。唉!我那天肚子餓,忘記了不可以空腹吃水果!」。

另一次,她說:「基本不怎麼痛了。早幾天不知甚麼原因,疼痛又增加了!」。

我問:「有沒有空腹吃水果呢?」。

她爽快地說:「沒有呀!」。

我還未說話,她又說:「那天口乾,想飲果汁,於是就飲了一杯蘋果汁,不知是否有關?」。

我問:「要幾個蘋果才能有一杯蘋果汁?」。

她說:「我以為蘋果不是酸的,應該可以吧!」。

我說:「試過,就不由你不信!」。



#水果 #城中熱話 #空腹吃水果
#空腹吃橙/蘋果/飲蘋果汁
#止痛針 #失眠 #無法入睡
#退化 #骨質疏鬆 #身體檢查
愜意病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