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薄血丸 心律不齊



他說:「我有嚴重心律不齊,經常覺得心跳,感覺非常不適,有醫生說我是心臟癲癇,原本服用阿士匹靈 Aspirin 的。那天,我返醫院覆診,醫生問我要不要試服另一種新藥強力薄血丸,我即時問,有甚麼副作用?」。

醫生說:「這是一種新藥,是強力薄血丸,副作用是腦出血、心出血。」。

他說:「我當時立即回答,那麼可怕,我為甚麼要試?」。

我說:「醒目!懂得即時問副作用。阿士匹靈也有薄血作用,那麼你現在服用甚麼西藥?」。

他說:「我自己不想改變,不同意試新藥,所以仍維持原來方法,服用阿士匹靈。」。


他,心律不齊的情況漸漸減輕了。


有一次,他說:「已經很少覺得心跳了,偶然發生,也不會像從前那樣整個人不舒服,而且很快就自己緩解。」。


#薄血丸  #心律不齊 #副作用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